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有些东西迟迟不行动只能错过


没什么煽情的话要说

朋友给我发这消息

啊 有点莫名的可惜

初中的时候很渴望要一只黑莓手机的

关注好几款型号

那些拍得美美的黑莓手机的图片

专门开个相册放着

很想试试全键盘的触感


但是终究抵不过触屏机的时势

自己也是用上触屏智能手机


黑莓放弃了手机业务

苹果安卓不断改革创新


啊 曾经梦寐的黑莓手机 

我未曾拥有 你就说再见了


人生总有一个遗憾是

有些东西你不曾拥有它就不见了

有些东西不在合适的时间去争取它就不见了


记得高考结束后

在手机的事上

我想要一只黑莓Q5

然而卖家问我是要作为主机机还是后背机

我说主力

他就否定我

我穷追不舍 问 不是能装微信和qq嘛 还有一点点图片的软件 这就够了

他说本来就不太兼容 用黑莓当主力机没可能的 很慢的 比不上苹果的 叫我不要白费力气 之后就不理我

可我他妈没用过苹果啊 虽然都知道口碑好

而且我都没怎么用过智能手机啊

后来 因为觉得店家的态度不好 就没有买了 

虽然他说得不错 是事实 但是那时候真的不爽 感觉他是在扼杀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在我用现在这台华为前 顶多用过 额 什么来着 对 天语小黄蜂k-touch 就是我唯一用过的安卓机


啊 不过也庆幸店家专业的态度

所以没有浪费钱吧

不是我嫌弃黑莓

而是他是对

在苹果安卓占据大量市场的时代

非要用过时的手机作为自己的主力机

无疑是不进步的想法

不管愿不愿意

还是要跟着时代的步伐走


不是说就是跟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

有新的就买

而是要认清主流方向


啊 我是不懂 

那时候我真的是麻木地想追求那全键盘的触感

太固执自己的幻想了


啊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后悔没有买黑莓

但是 真的可惜了


嗯 有淘宝嘛

等到自己工作,有钱了

淘一部玩玩

(微笑脸)


评论
热度(6)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