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最近日常。

【一】

茶室的所谓实习终于结束了

只是不知道及不及格 下个学期要不要继续

实话说我啥也没学到

我不会做饮品

我学习不到整个团队的运营与运作

我不会参与策划

我只觉得我只是每个星期贡献十个小时做免费劳动力

不过也不能说无偿

毕竟那是我的学分

莫忙奇妙

然后意识到自己真的就像块木头

要人推一下才动一下

我是看不出班主任这个学习计划对我作为一个学生来说 有什么作用和意义

我觉得她只是在冠冕堂皇地瞎掰


【二】

刚刚朋友圈里见到一个学姐offer被拒

贴了一段话说因为我们的学校不再他们的考虑范围

的确

又不是985 211

哪有难么容易申请到国外的大学

阶层

地位

现实点好

我现在惧怕毕业

因为我真的是一毕业就失业啊


评论
热度(1)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