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我喜歡濾鏡

老實說

這其實是一種自欺欺人

我喜歡那種很有意味的圖片

於是學人家去拍

但老實說

我也清楚明白到自己拍的不咋的

於是會安慰自己說

你沒有專業的工具啊 別在意

不過想一想

覺得像我又要面子又怕丟臉的矛盾體

假如真的給我一台很牛叉的相機

我寧願要一部像素高 分辨率好的手機

因為我不想去懂那些什麼曝光不曝光 光圈不光圈的 雖然很想去懂 學習有一

些技巧充實自己

但也不想因為這個讓自己被笑

至少被別人笑我拍的不好看時 

我可以自欺欺人地說: 我只是用手機拍而已啦 將就嘛 

再來就是我覺得過分的讓自己追求這個

只會讓自己忘了自己為什麼喜歡照相

是為了想拍出驚世駭俗的美圖還是一心想拍而已?

因此

我喜歡濾鏡

你可以說我虛榮

而我也確實是

你可以說我是癟三

而我也確實是

但不可否認

濾鏡的確讓我的圖片比真實的來的有意境 ( 自我認為)

與其過分的追求真實 不如在失真的世界中尋找一絲的美感

评论
热度(2)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