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毕业生

一个班上聊得来的同学放弃了今年的考研

我动摇了

我颓丧浮躁的心态持续了一个星期了

时间也耗了好多好多

专业课参考书没看完

政治没看

英语也没怎么动过

还考吗

恐怕是凉了

我他妈还把自己搞得好狼狈

这个时候才来考驾照

浪费了好多时间去练车

科二还他妈挂了

浪费好多时间去弄毕业展

最后图还不是被退掉

没有钱靠手艺

但是做不出像样的东西

又要花时间去练习

最值钱的东西是时间

最不值得的东西是时间

我还要不要继续备考

等着失败么

然后又颓么

而此时人家实习的实习甚至工作了

我他妈才开始实习

到处撞板找工作么

我觉得我要疯了

这人生值么

评论(3)
热度(2)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