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无条件为我的人


我妈最近一直吐槽手机不好,然后终于换上了智能手机。

我妈是个六零后,许多的东西都不会玩,不会上网,不会搓麻将,不会玩手机……

换了手机,我没在家,暂时不能教她玩。

表姐帮她装了微信,注册帐号,加我微信,教她语音。

听见语音是表姐在教她,

听到她语音一直喊我的名字,

以为像电话那样,我会回复。

然后表姐说是我有空再听的……

那一刻,真的,感觉,我长大,母亲变老,我便成了她的世界,她越来越重要的东西,她所能依靠的是我。

这样的想法有时候让我不敢走远,但是有时候要变得更好,就必须出走闯荡。

现在,有了微信,也许比电话更好联系了吧

也许我要努力,试着去闯荡,才有可能创造更好的生活……

啊……

一个无条件为我付出的人有几个?

评论
热度(2)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