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不要再愚蠢,做事要果断。


到期末,破事特多的,谁叫平时不认真听课做作业?

有个期末作业,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写四篇读后感,并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一篇,最后全班同学的装订成册。

对于排版和封面设计这趟浑水,到期末谁愿意管?

可我特么就管了。其实都是私心,想试手,尝试用ai简单地排一下版。

我没有说抱怨时间不够,毕竟出于兴趣,所以到底是心甘情愿。

可是我又犯傻了。我把我初设计和初排版发到班上的群上,问问他们的意见,毕竟这是全班的期末作业嘛。而我忘了最重要一点,其实他们都不热心的,只要有人肯做,谁愿意理那么多?

班上一个男生就私聊我说,不用这么做的,他们不热心,就真的提意见,你还兼顾不来呢。

是的,在刚到这个班的时候,我就在设计班服这方面吃过亏。

(还是私心才设计的,因为不想穿什么水墨画之类的,不过因为自己的技术太渣,现在自己很嫌弃自己设计的班服。虽然现在也很渣,但是至少比刚开学的时候熟多了。)

当初也傻傻地放到群上问意见,还是那样觉得,班上的事嘛,不能自己决定啊。

结果那时候还被烦到。

宿友也说我干嘛咨询他们,自己怎样弄就怎样弄啊,反正他们没人做的,最后还是要妥协的,你干嘛要自寻烦恼呢?

后来,我是想通了,还说以后就要果断点,(不过我失败了,犯傻了-_-||)之后在班服的事上,那个男生把我拉到一个群,是制作班服的事。

我记得,那个男生说有些细节要问问班上的人,我那会很果断,说不用啦,自己决定!还凶他说他不果断。结果最不果断的是自己( מּ,_מּ)

这样说来还真的无地自容了。

对了,宿友不全是同班,有感混合宿舍的好,不想分宿舍啊(>﹏<)

这个世界上,无论在什么方面,优柔寡断,做事不爽快,拖泥带水的人,真的尤其讨厌,而且不仅自己吃亏,也会对别人造成影响,特别在感情事上。

所以,坦白说,我真的好讨厌自己这样,说到底还是十分在意别人的看法。

这真的很糟糕凸(>皿<)凸

因为这样简直就是不尊重自己,干嘛处处活的小心翼翼的?再这样下去简直是把自己埋没了!

拒绝!拒绝!拒绝!

我!要为自己活!

不要优柔寡断!

该果断时要果断!

不要迎合别人!

我不是狗!

评论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