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零零碎碎的

「5」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i keep my distance

let you get out of my life

safe and sound



they have lover

but i haven't

it dosen't matter

i am fine

i am single one

single is a patty

single is pretty

single isn't pity

let's enjoy it

have dance

have sing

forget the damn revolution

joy the life


「4」

過分濫情的你難以讓人相信你的真心


「3」

致你

我親愛的

初遇至今

你的每句話我依舊記得

你的每個動作依舊清晰

你的每個眼神依舊熟悉

或許你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親愛的這個詞是如此的不配

或許你的世界早已沒有我的蹤影

但請相信

你是我生命中一處獨特的風景

你是我青春年華裏美好的秘密

你是我天空裏絢麗璀璨的煙火

這一切你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也許是我不夠自信

也許是我太膽怯

也許這就是青春

畢竟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


在這漸行漸遠的道路上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你走向新的生活

尋找新的人與事

而我卻停留在原地甚至想往回走

在得知你身邊有了那個她

心在釋懷又在酸

那個小小的幻想破滅了

那個深藏的秘密戳破了

那個死守的夢醒了

因為暗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這一刻終於要真正瀟灑起來

不再幻想著對自己說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2」

總想讓自己不那麼在乎你

可你帶給我的痛心和失落

是多麼的殘酷

一次一次地狠心將我擊倒

對你的好

是我不夠資格還是不夠努力

所以你才會給予我如此沉重的打擊

見到你對別人的好

多少心酸羨慕湧上心頭

也許你不是我的唯一

或許我應該正確地對待你

別太過執著

反而讓自己走進你的象牙塔

迷失了自己


「1」

從前曾翻開記憶相冊

過去往事不斷重演

想起了那褪色書籤

無法再親口說聲抱歉

你與我經已迷失

曾說過共你一起遠走

但我卻讓你孤獨浮游

我錯了

我沒有堅守諾言

你霎眼已漸行漸遠

评论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