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想了想 ,我想退出


还有一个星期,寒假就结束了,是时候上学了。

在学校参加的协会,在开学没多久就有活动。

假期的时候,师姐让我们新加入的小干事写策划书,集思广益。

当我那时接到这任务,我是崩溃的,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干过这事,所以那时候我简直想说退出。不过最后还是写了,而且是写的挺随便的。

过年前的事,现在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

我也是左想想右想想的,我想我还是在换届的时候选择退出吧,不留任了。

原因我也不拐弯抹角的,我就是怕,怕负责任。

我始终有着一种不自信的人格缺陷。

兴许我也是三分钟热度的。

当初参加第一个社团的面试,被刷下来的时候,

我就暗地里想着:算了,没刷又怎样,你始终不能自信地与人交往、交流。

不要参加这些了,真的不适合你,你还是适合做个背地里没人知道的路人。

可是,嘴里说的放弃是比不上行动上的果断的

后来见到自己现在所属的协会摆摊,我一心血来潮上前询问,是我感兴趣的,而且副会长还很热心的解答(那时候也不知道他是副会长)说零基础的也行,他们也会教的。

再后来面试,其实本来想着不会通过的,参加面试也只是想再练练胆,看能不能克服自己的紧张,不自信。结果依然克服不了,但是总比第一次淡定多了。

出乎意料通过了,回忆起来,其实除了高兴,更多的是后悔自己背叛了自己。因为说了不参加的,不通过最多也心塞低落一两天,但通过后却有更多的担心。

是的,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

于是,我不得不去介绍自己;不得不让自己融入一个群体;不得不让自己去微着笑和人交流;不得不去尝试做新的事情。

是的,人生就得有新的认识、新的尝试。

但是掏心问句,我真的乐意吗

不,我真的不太乐意的

我不是那种能四海之内皆有兄弟的人,我不会有一大帮朋友,我只有少数的朋友,我也许是那种有什么也不会找到人倾诉、依靠的人....算,不扯远...话总不能说的绝。

更重要的一点是,你成为了协会的一员,你就有一种责任,不单是协会内部的,还有对外的。

我是害怕了这种责任。

我也知道缺乏责任心的人是不受社会待见的。

但是,

我害怕师兄师姐分配的任务,即使那是游戏的任务;我更害怕换届后,少了师兄师姐的带领,而自己也成了别人的师姐,要带新人。

我害怕去学那项技术,始终学不好,还要去教人。

对了,这兴许也有一种三分钟的热度在里面。我现在也提不起劲去学这项技术了。

有没有发现,其实有时候信誓旦旦说要做的事,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头脑发热,始终坚持不下来的;但是,有时二话不说的事做起来,却能坚持到底。

不管你信不信,是不是,反正我时常感到自己是这样。

好比我高考结束后,说要在网上自学西班牙语的,但是最后在本子上写了几个音标后就没下文了;初中那时迷上泰剧,说要学泰语,也学了几个词发音后也没继续下去....

第一次报名参加面试,是新鲜感驱使而成;第二次报名参加面试,是一种不服气的心理

说白了,新鲜感、不服气,都只是三分钟热度。

态度是三分钟的热度,又怎能强求自己做到百分之一百的负责任呢?

所以,让我提前在这里跟自己说:“我不留任,我退出。”

我是对不住师兄师姐们的热情了,也对不住副会长了,因为他说那时候是他一意孤行让我进入协会的。因为他这么说过,所以我总耿耿于怀,但是我不想勉强自己了。我现在就担心起我能不能顺利地说出不留任,害怕离开协会后,在校园见到曾经的他们

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这是病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我不能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我有病!

评论(3)
热度(1)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