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白目的OS

二零一五年六月,

我参加了高考 。

九月,

我顺利地进入了一所普通的本科A类院校。

null



我相信每个进入大学的新生都会遇到各类社团组织协会等的小鲜肉招新。

我想改变自己,大胆一点,学着去认识人。

于是我参加了一两个社团组织面试,很不幸的在第一轮的面试中就被刷下。

null


经过一番纠结、失落和矛盾的挣扎后,我决定放弃。

我想说,其实自己一直以来就是这般的平庸,生活也是平淡的不像话。

即使是参加了什么社团什么活动的,到头来,我的生活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既然注定平淡无奇,何必做不必要的改变呢?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悲观多消极,

可是谁又说人一定要事事乐观,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地过呢?

难道不开心的时候,悲观的时候,非要装作开心乐观吗?

那这样活着多累啊。

null

之后,

在一次独自回宿舍的路上,经过一饭门前,见到了一个摊位,是一个技术型的协会。

卧槽。

我又心动了,明明说了放弃的,不过咨询一下也无妨吧。

于是我走上前去问了。

我说我是零基础的,然而那个负责人说零基础也可以。

于是我留下了联系方式。

null

之后我又是一番地自我内心挣扎。

是谁说比参加的?

怎么又食言了?

你是不是又想被刷下啊?

你是不是又想经历挫败的感觉啊

null

不过后来收到面试的短信后,

我又决定去试试了。

也许是有了第一次经验,这次的面试就淡定多了。

然而,当我进去面试时,坐在我前面的人!

长得干净啊!手也好好看啊!

诶呦喂!不能一直盯着人家看的啊!

呀!他问我了!

卧槽!那种问题为什么不问我!

null
或许真的应那句:大学的男生不如高中的男生。

毕竟自己是颜值协会的。

null

后来出乎意料地我进入了协会,接着我便开始军训了。

是,我这届特怪,先上一个星期的课再军训。

所以,即使我进入了协会也没见着他。

其实我连协会的人也没见过。

因为那时候手机刚好坏了,

协会的人也联系不上我,他们本来约出见个面的。

但是!

在军训的一次休息时间,我见到了个感觉和他很像的人来送糖水。

那个人是送糖水给和他同专业的师弟师妹的。


于是我便想着有帽子挡着自己,

一直盯着人家看,

当然他还是发现了,还看过我几次。

null
军训结束后是国庆放假。

回到学校后,协会就开始联系起来了,

很可惜,依然见不到那个他,

我曾一度怀疑他在协会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不过我也听会长说过在我们新的干事培训的时候,

前会长要来看看的,可是有事去了我们的旧校区。

难道他就是那个前会长?

后来,

在我们新干事的微信群上,

现任的副会长将上届的一些师兄的名片发出来,说可以交流交流。

于是,我抱着一点点希望加了。

的确是傻逼的做法,因为我只是翻朋友圈,

然而不是他,不过发现了他的照片,

然后我无耻的把照片保存下来,把两个师兄删了。

我是有这种“删除病”的人。

那些除了在添加好友时有过对话记录的人,

最后都会被我无情地删掉,

我也不管对方有没有知道,即便知道又如何?

毕竟都已经意识到不会再有对话。

我承认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欠揍的人。

null
十月底。

同专业的师兄应学校的要求,给我们讲话。

其中,他问我们,有没有试着要过自己想要的人的微信。

不知咋整的,我居然有种想要加那个他的微信。

(对了,听了同专业师兄的一席话,我那时候也加了他的微信。

结果很明显,

除了添加时自动发起对话后,就没有任何对话,

于是我又把同专业师兄删了。)

经历一个晚上的心理活动,

第二天早上,

我微信副会长,

要到了那个他的微信,

还小心翼翼的让副会长不要嘲笑我的“少女心”和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中午吃完饭回到宿舍,我看着那个名片,然后没脑地添加了好友。

表明自己是协会的新人。

他同意后,我便发话了。

我发了一大串话给他,大概是说我和他就见过两次面什么之类的话。

然后他回复我说,记得我!!但是不记得我的名字!!

记得我在军训那个时候一直盯着他看,而且表情很疑惑。

null
我说因为我不确定那个是不是他啊!

于是在接后的一星期里,我总有事没事的发个话。

可能真的是因为太“少女心”泛滥了,说的话都是那样的不害臊。

自己把自己贬低,到底是这样还是我出于礼貌呢?

还是早年青春言情小说看太多了?

总期盼自己能和他擦出些火花...

我总是F先生F先生的称道,

我会每天晚上说声晚安,

我会把和他的对话截图下来,

我会把他点赞的朋友圈截图下来,

我会臆想他发过来的微信,

我会发个私密的微薄记录这一切,

我会向我的亲密朋友说他,然而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和他压根不熟,

我会因为他说晚睡对身体不好而在那几天竟然早早地睡觉,

我会因为他突如其来的语音而受宠若惊,

我会因为他语意不明的表情包而抓狂,

我会因为他在朋友圈里提及别的女生而有点心烦,

我会因为他久不回复微信而失落.....

尼玛。

我就感觉自己像恋爱了,

可是事实是,

一个爱幻想女生自导自演的恋爱把戏。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单身十几年缺爱的少女犯神经病了。

null

熬到十一月。

双十一的那天。

我还发了个一块钱红包给他,祝他在单身狗的路上又老了。

妈了个鸡。

真讽刺,真的不知道是说自己呢还是说自己呢还是他呢?

然而,他久久没回复。

然后我把他删了。

null

真得是因为他不收我红包我把他删了?!

当然不是!

可到底自己当初是什么心态我还真的不太记得了,毕竟是上一年的事。

但我坦白那时的确不开心,因为他没回复我。

我有病。对。我就是有病。我就是饥渴缺爱了。

因为我记得自己大概发过这样一条给他:

感觉你拨动我心弦。

然后他语音说,我是不是太无聊了,所以有点无聊?

我说,是啊,朋友都不回复我。

好像就这段对话没多久我就把他删了。

也许觉得太没面子了,自己太不要脸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还会不要脸到什么地步,所以,我删了。

但这真的是我删了他的真正原因吗?

I DON'T KNOW THE FUCKING REAL REASON ! 

跟朋友说我删了他,不能让自己的病情加深啊!

朋友说,我至于把他删掉嘛?

我不知道啊!总之见到他的名字在对话列表里,就好想好想点开发话!

总之,这是缺爱而发的"少女病“!

对。就是病。

null
我冷静了一段时间,

我在想为什么自己会那样呢,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他是我第一个勇敢去要到微信搭话的男生,

而且他还说记得我,大概知道我是谁,

所以我莫名地产生了一种依赖感,

所以我自己感觉良好地想和他亲近点,想和他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

但是我忽略了,

我和他,不熟,只见过两次面。

我不了解他,他不了解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子、阅历。

虽然有过调查说过,其实人有时候和陌生人说话更能掏心,

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是有所抵触的,

掏心话宁可收在心底,告诉日记本,也不想让人知道,

总之我们会有各种记录自己秘密心情又不想让别人发现的各种方式。

所以呢,在制止自己这番疯狂行为后,

在一次留宿的无聊日子里,

我无耻、不要脸、没节操的加回他的微信。

发了一大串表情符号,以为他不知道我删过他。

奇怪,也许自己是看清了点。

加回他这次,聊天的话多了,相比之前而言。

我也没有F先生F先生的称呼他,还拿他的名字取乐。

他的名字没有好笑的,

相反,在我看来,挺特别的,

而且我好喜欢他的名字。

我也不那么拘谨了,

总发那些忒贱的表情包,

是不是一句”尼玛“”卧槽“。

因为我觉得这样更朋友,

我和我的朋友聊天就是这样。

但其实,我算不算是他的朋友呢?

我也不会问,聊天也不会太深入,点到即止。

我就自个假装是他的朋友好了。

null
可是,终究不会长久的。

他说他是线上少话说的人,

如非紧要事,他不会轻易找人聊天,

所以他出于被动的,

而我是线上话比较多,但其实,我也是被动的人,

只是对他,我才那样不要脸的主动搭话。

所以,在学期末,考试月,

我就很少找他了,

不知道是出于不想打扰到他还是怕自己像第一次那样,

总之,和他的对话也被朋友的对话,群的消息,订阅号的通知给挤下来了。

然而在跨二零一六的晚上,我熬夜到无聊,又无耻的骚扰他了。

我想那晚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转着各种什么留个号码送祝福之类的吧。

不管你的朋友圈有没有,反正他在朋友圈留了号码。

然后我真的在零点的时候打了过去,然而我说不出一句话,

而且我还主动挂了,之后我就狂笑了,他又打了回来,然而我没接。

最后,我依然没节操地在微信那里向他承认,他说他猜得到。

null

之后啊,

和他说的话就越来越少了,

就前几天,我主动搭话,他都没回复,

可能有事忙吧。

但是他有发朋友圈,只是不回复,也许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吧。

anyway,

我这两天也没找他,我没有把他删掉,只是删了和他的对话。

是真得需要学会成熟点,虽然删了他,他也不会在意。

但是这删了一次的把戏再删第二遍,真的不好,

虽然对于我第一次那样的行为,他的评价是我年轻任性。

尼玛。

你个大男生的怎么会懂啊。

null

也许春节的时候会跟他说声春节快乐吧。

怎么办,我现在竟然有病的想让他看看我这长篇大论的牢骚欸!!!

这是病!

得治!

得治!

得知!

null

评论(8)
热度(1)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