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嫉妒

嫉妒真的是要不得的情绪吗?

我能说否定吗?

如果是适度的嫉妒,有时候也是一种坚持的动力吧?

哪有人没有嫉妒之心啊?

人比人不就是嫉妒心在作祟吗?

因为嫉妒ta比自己好,而自己又没有可比的外在条件,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了。

有时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想那个比你好的ta ,或许你会振奋起来:不能

比ta衰 。

这样的一个想法,或许胜过什么要加油坚持的话。

有时候人的潜能,并不一定要在什么危险艰苦中爆发的,仅仅是一口气,一口不想输的气,一口要比ta好的气,足矣。

是的,我是一个容易嫉妒的人,你可以说我这是为自己辩白。

我不否认,事实如此。事实也是,即使是嫉妒,有些事我还是坚持不下来。

评论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