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矛盾还是纠结

高考结束到今天刚好十天,对吗?

高考结束后到现在,除了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外,其余时间都宅在家里。

一直说找个暑期工,碰壁多次,说过放弃又不死心。

好了,现在托人找了份暑期工,却有种想退缩的冲动,可是又叫上了别人,又不能说不。

虽然还没填表进厂,可一方面自己有将要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但是现在想退缩了,想一直宅在家,可又觉得自己一直在家快疯了。看着同学朋友打工的打工,旅游的旅游,我呢?天天呆在家除了上网就是上网的。大好的暑假都被我浪费掉了。

本来说想把自己想的故事写下来,可是每每要开始的时候都下不了手,大概是因为我想的故事都是一个一个的小片段吧

想在网上学学西班牙语,可是对那个抖舌音不能为力,不过我真的学不会吗?还是我没有认真去学,去练习?


评论(2)
热度(1)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