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2015#我的高考记事

从科举制发展到至今的高考,

我能说这已经不是单单的一种选拔的制度吗?

其实我觉得高考有了一种人文情怀。

因为高考我们不同地方的人相聚在同一所学校,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然后又因为高考,我们各奔东西,再与其他人相聚三年。

这三年里,我们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

班上总有那个小群体,总有人被遗忘,总有人被欺负,总有人你不喜欢,也许还有一个你偷偷暗恋三年的人。

不管怎样,说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带着或多或少不舍。

后悔当初不能相处的融洽,后悔当初的胆小。

我们总是有着那般傲娇的默契,上课不发言

我们总是有着那样的笑点,只因一句话也可全班欢笑


这种离别的人文情怀,坦白说,或许是长大的了,我也看淡了

这次的离别我并没有那么不舍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遇上他,她,他们,她们

高中三年没遇上几个不舍的人,不叫一起青春一起奋斗,顶多叫大家自顾自的为考试。

显然,我属于后者。

评论
热度(1)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