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Phenomenal - Eminem

2015#我的高考记事

上高三前,在微博那里偶然听到了Eminem的I need doctor

我觉得自己被震撼了

首先我是被天灰姐的女声吸引的,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太在意Eminem的部分,因为我对说唱是不太感冒的,而且英语的说唱更难听得懂

不过后来,我一直听着,能听出部分的词,有点兴趣,于是上网百度了这首歌的含义,接着就对EM产生极大的兴趣

于是在酷狗有的,自己又对歌名感兴趣的,他的歌都下载听听

结果一发不可收了, 狂热地迷上了EM

其实我又这样一种病,就是对一首好听的歌,我会把演唱者其他的歌都听一遍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对EM的狂热能持续多久

在高三这段日子,我一直都听着EM的歌,每次更新手机的歌单,EM的歌是少不了的

lost youself/beautiful/stronger than i was ....

还有很多,很喜欢歌的节奏,更喜欢EM唱的

我觉的他的歌给我一种连自己也无法言语的力量

每次有些失落的时候就好想静静的听EM

即使在一些人听来这些歌如此的吵杂

我想这种力量的来源是因为,虽然我的高考之路和EM的成名之路有着天壤之别,但是在我们的成长历程或多或少有着相似的感受:不被看好,失败,失落,挫折,槽糕的生活...

我想这或许是我喜欢EM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4)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