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beau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成了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当标语在对面楼挂起的那一刻

我才打从心底里承认--我是高三人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快的上次的伤才痊愈下一次的痛又即将来了--10.10第二次考试

而且,离2015年的高考仅剩249天 ...

我知道,此刻不努力,要等何时?

我也不想说什么努力加油坚持的话了

对于我这种没有行动的人说,

这只是千篇一律的废话

一次次地告诫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远,可是行动却跟不上思想

没有行动的思想就像低压下烧不到100°C的水,即使思想如水般在容器里沸腾,但始终不会是100°C,梦想也永远是想。


其实我也并非十分害怕考试,至少在一模和高考前的考试我不害怕

在此前的考试,无非是查漏补缺,无非是限时做题,无非是不让看书的做题。

我害怕的是考试前的气氛

我害怕那些勤奋的人,好怕不我好的人。

我想,我之所以害怕,大概是出于心底里的懦弱与不甘。

我懦弱,不敢去给自己定目标,害怕自己达不到,害怕丢脸,原来的我懦弱归根出于我的爱面子;

我不甘,不甘愿别人比我好,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心眼的人,不让别人好,自己又懦弱地不去争取。


I am very suck!

 

有时候,我们所害怕的,并非事物的本身,而是害怕事物所牵连的其他一切相关事物。


再说个大话吧!明天不开电脑,不玩手机!好好做一回作业,复个习!!


评论

© Aintbeau | Powered by LOFTER